早餐....包壽司
自從小貝比那天對我舌舌念說: 把拔每天早餐都是讓他們吃小籠包之後.馬麻我就開始傷腦筋嚕.
舉凡夾土司的.炒麵的.稀飯的....真累人ㄋㄟ~~~為了變化今天準備包壽司給他們當早餐.希望他們吃的習慣.一天的精神都飽滿.學習效果加倍.
這次是包鮪魚壽司.其實包肉鬆的也不賴唷.挺香的....
好加在貝比們說:壽司當早餐還不錯.聽了這種話其實馬麻我就安心嚕.....
可是~~~
馬麻每天忙裡忙外的.為了還不是你們的肚子(五臟廟).
心想一個星期的衣服都沒時間整理.今天放假就請貝比們自己整理自己的衣物.
貝比們也挺乖的.沒有為了打電動貪玩.拗說不要.乖乖的去整理....整理好.下樓.竟然跟我說: 馬麻我流了滿頭大汗耶.
以後不要買太多衣服給我蛤.....這樣我才不用摺那麼多衣服....
天呀!!怎麼有這樣的小孩....
馬麻我還希望最好你們都不用穿衣服呢.我就不用洗你們全家的衣服ㄌㄟ....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李昌雄 的頭像
    李昌雄

    城市之音

    李昌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